【【【 隨機首頁 】】】

││││

| 精準抓出最高回測賣點 |

你不妨回想過去經驗,是不是每次都想要「買在最低」或「賣在最高」,而錯過了買進和停利的時間點?

投資要成功,必須能獨立思考,並鍛鍊出不怕與大眾逆向而行的能力?而很多的投資原理,你可能自己看書就懂,但有些經驗或是生命的歷程,是只有從那些真正走過的人身上才學得到?

先做價差,把成本降下來?​​

股市,在於如何運用「買」或「賣」,如何在套住中獲利,或降低成本,這就是運用來處理作循環,獨鍾一檔降低成本為零,或由虧損作循環將低成本到成本為零,例如說:當聯電開高走低時,就可能將低成本或賺1張聯電,在虧損情況下,炒到零成本,那帳面上還是虧損,為何那呢?

技術圖表比較粗劣,讓人看走勢,最後還是要自己解決問題?

股市買賣,還是要靠計算精準抓出買點,及最高回測賣點,盤中,最好不要買賣,而是盤前掛好計算後買點,或前晚計算後掛單,有買到就留,沒有買到就等到這個價位。

各類股還是自己要去判斷,新手不要亂買,先估價再來進場。

股市,運用買賣,才會發揮更高技術性?

我們可以將看盤軟體的移動平均線MA數值設為28,小畢說:「回測過去台股40年歷史數據發現,這條28均線是多空分界線,當股價站上28均線,代表走向多方,反之跌破28均線,就是走向空方。」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