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喝湯」也可以成功瘦身 |

代謝越來越差?靠限醣飲食卻越吃越胖?越晚食慾越好,常常忍了一天卻破功?看起來不胖肚子卻很大?日本減肥女王藤井香江自創了果汁減肥法而聲名大噪,她曾經是個身高165公分、體重有70公斤,後來卻在半年內成功減重20公斤,並維持長達20年沒有復胖。

藤井香江藉由自行研發的簡單湯品減肥法,就算吃吃喝喝也能瘦下來,大獲日本瘦身男女好評,活躍於電視、廣播等各大媒體中。她近日針對現代人減肥最難忍的這一關,設計出早上隨意吃、晚上喝一碗「瘦肚湯」的減肥法,再度引起日本超流行;她也靠自身實證,兩週就瘦了3.6公斤。

只需要切一切再煮一煮,深藏蔬菜營養魔力的神奇減肥湯就大功告成了?低卡又能隨意變化的美味減肥湯,保證你怎麼吃都吃不膩。

材料:(五份)
洋蔥:2顆
紅蘿蔔:1條
白蘿蔔:1/4條
高麗菜:1/4顆
青花菜:1個
小番茄:5~8顆
蒜頭:1顆
生薑:1小塊
昆布(6cm):2片
水:150ML
鹽:1/2小匙

1、切一切:將蔬菜全部切成大塊。
2、用電鍋煮:將全部倒入電鍋中,再撒入鹽,昆布須放在底層。

3、不愛吃蒜頭的人可不用。
4、上述份量無法一次裝進鍋裡時,請分二次熬製湯底。
5、如果想保持青花菜的鮮豔色澤,請於起鍋前3分鐘再加入鍋中。
6、水溶性維生素B群並不耐熱,加熱後食材體積會縮小,雖然維生素多少會流失一些,還是能大量食用。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