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踏上股票投資這條路 |

股市很熱,但賺大錢的人終究還是不多,問題出在哪裡?

賺小賠大是人性,克服這問題,才能長遠穩健獲利。

對於投資理財,這是一條漫長的路,短則30年,長則40~60年,趁年輕時趕快養成正確的「觀念」,對於未來有莫大的幫助,當然,還沒跌倒過的人,用小資金摔倒是無妨,不要像那位融資虧翻的家長,200多萬對很多小家庭來說,也是一筆很大的錢,不要以為人人家中都有好幾百萬可以賠,真實的狀況往往是家中要出手贊助了,要是沒家中可以幫,那這個家長跟孩子們又該怎麼辦?

很辛苦,真的很辛苦。一切都源自於踏上股票投資這條路?是這樣嗎?不對,他是因為沒有妥善了解工具,貿然去玩「融資」這把火。

買一個產品像是:電冰箱、電視,一定會認真比較,或者看一下產品出產地,製造廠商,或者妥善率,有沒有常常故障,但大家買各種金融商品,都可以毫不考慮丟上千萬,真是匪夷所思,未來金融機構要推基金,如果用「穩健永續成長必賺高股息基金」當名稱,用這種名詞當包裝,然後產品公開說明書卻寫「本產品都投資中小型投機股,很刺激沒股息」

應該還是有一堆人去買,買到募資爆滿,太多年長者都這樣選基金,實在有點為他們擔憂。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