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朝向自媒體的創業旅程 |

無論你是做電商、直銷、業務、仲介等代理推廣,經營自媒體的壽命最長,也最能突顯個人品牌的方法就是:知識型網紅,分享你的專業知識和你的創業故事這,是比較容易入門的方向。

如果你是還是個上班族,只想利用空閒時間經營個人品牌,那就要先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從新聞時事的話題來看看自己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新聞或書籍,然後開始收集相關的資料。

這世界上有太多「問題」需要被解決,思考一下從小到大,自己遇到的每一個大大小小的問題,最後都是如何解決的?是不是可以整理成自己的生活小錦囊。

找到自己想分享的主要內容之後,再說說知識變現的流程:

1、知識分享在自媒體,累積粉絲
2、收集潛在客戶名單時給予好處,例如:電子書下載或付費影片免費送
3、組建付費群組
4、銷售線上或線下課程
5、業配相關商品
6、出書
7、組建團隊
8、舉辦活動
9、媒體專訪報導〔付費或免費〕

經營內容行銷,就是不斷的把知識與經驗結合後,再產出自己的文章與影音創作,時間管理很重要,每一件要做的事必需事先安排好自己每天的創作時間,如果有突如其來的他人邀約,一定要判斷事情的重要性,不要冒然答案赴約,因為你正在打造自己的個人品牌,這需要固定產出與時間的累積。
如何把生意做好,這時候,你需要專業的意見。

在網路行銷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網路行銷」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