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行銷本身是一種「漏斗」|

行銷就是一種溝通,而電子郵件行銷,就是透過Email長期與潛在客戶做深度的溝通,進而建立起的信任關係,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能用一對多的方式與潛在客戶持續溝通,利用文字、Podcast廣播節目、YouTube影片,讓潛在客戶了解你的專業與特色,才能有效提升業績。

如果經營自媒體遭到不同意見的挑戰,表示你已經突破了同溫層,因為你的流量變大了,才會碰到其他領域的人而不只是你的朋友圈,這是好事一件。

電子郵件行銷本身就是一種銷售漏斗,去蕪存菁,把真正有興趣的對象留下來,日後再發送信件的時候,才能提升開信率,而開信率的高低會影響信件到達收件人的「主要信件夾」或是「垃圾信件夾」。

可以玩的自媒體有很多種?為什麼有「玩」這個字呢?

因為有部落格、Facebook、Email、YouTube、Instagram、LINE、Tiktok、Podcast、官網,這麼多種,如果要每一種都經營,肯定會死的很難看?沒有一個專精?

所以認真經營的自媒體,一到兩個就好,其他的就拿來「玩」?

YT、IG是目前最熱門、成長最快的自媒體平台,但其實是用「玩」的心態在「經營」,影片不精緻,就只是把重點整理說明一下就上傳了,也不配字幕,一天花不到十分鐘就搞定一個影片,這叫做「玩」。

而「每天持續」上傳一個影片,叫做「經營」,目的是在於「導流」。

導流到哪裡?當然是導到自己的「官網」,收集Email名單。

怎麼導?只要在頭像下方放入網址連結就可以了。而且短短兩個多月,觀看人數就已經近萬人,因為這個平台目前正處於流量紅利;正在成長中的媒體,可以取得大量免費的流量?

如何把生意做好,這時候,你需要專業的意見。

在網路行銷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網路行銷」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