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記得跟錢說聲:「謝謝」|

「謝謝你?」錄完影的晚上,我們跟吳怡霈約在電視台附近的咖啡廳採訪,點飲料時,只見她從皮夾掏出錢來,對錢小小說了聲「謝謝」,讓我們很納悶:「為什麼要跟錢說謝謝?」

只見她一臉正經地告訴我們:「因為我把錢當好朋友?跟錢做朋友,它才會進入你的口袋,在你身上留得愈久愈多?所以付錢時,我都會謝謝它幫我實現人生的夢想,收入進帳時,感謝它願意來我的口袋,希望能留久一點?」

說到吳怡霈,很多人對她一開始的印象,是端坐在主播台上報導新聞,4年前轉型為藝人,展開她開朗、活潑的個性,跨行主持、演戲、模仿,在節目巧扮各種角色,更讓人見識到她的百變形象。

工作上追求多元發展,然而對於金錢,吳怡霈卻只有一個態度,就是:「把錢當朋友」。

理財的關鍵,不是找到飆股,而是你是否持續累積本金,養大你的財富存摺。

好的理財工具,讓你退休後免煩惱?其實自己規劃一個投資組合並不難,重點在於執行力,以及執行後的持續力,若現在就開始動手做規劃,多年後的你將感謝現在的自己。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生活理財」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