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實驗計畫性質之域名 |

提醒您:您所申請的網域名稱:heyday.at.tw 已經可以辦理續用繳費了。

「at.tw 翻轉域名實驗計畫服務」原規劃為實驗計畫性質之域名,實驗期滿預計於2020年12月31日後即終止提供服務。然 TWNIC評估「at.tw」此類型域名服務深受到不少註冊人的喜愛與支持,且「at.tw」以價格親民+申請快速+簡易架站之模式,為目前為域名市場難得一見的註冊模式。故將繼續延續2年,以持續服務更多支持「at.tw」域名用戶。

本服務已開放現有已註冊用戶進行續用,續用費用為:新台幣99元/個。本次一經繳費後網域名稱可使用至2022年12月31日止。

相關續用繳費資訊,請至服務網站:https://at.twnic.tw/。請選擇頁面右上角的【登入】,登入後選擇→設定→域名繳費,即可進行繳費。

TWNIC 感謝您對.tw 網域名稱之愛護與支持。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