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感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男性會射精,是因為有「攝護腺」,年紀大的人,如果攝護腺還在,卻因為性生活減少,製造出來的精液沒能排泄掉,日積月累下,精液中的礦物質會累積沉澱變成結石,結石會導致發炎,長期發炎的狀態下就可能變「癌症」?

衛福部公布的「攝護腺癌」現在高居第5位,僅次於大腸癌、肝癌、肺癌及口腔癌,比例很驚人。

老年人有適度的性生活,對保護攝護腺的健康有相當大的好處,倘若患者的另一半無法配合行房,那只能鼓勵自慰打手槍解決。

很多老夫老妻認為年老還在談「黃昏性愛」,就是老不修,這個觀念也需要徹底改變。

性生活是情侶、夫妻間感情的潤滑劑之一,擁有美滿的性生活,是許多人感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有研究報告調查:從3萬人的調查樣本中發現,夫妻一週發生一次的性行為,可以擁有最快樂的伴侶關係,低於此頻率可能代表關係有警訊。

研究也發現:性行為頻率很高「夫妻也不會比較開心」?

性生活需要夫妻雙方花費時間,並需要高度的專注力,可以直接反映夫妻間的關係,關係變差了,性生活就會減少,不過家有新生兒的夫妻則不適用此研究,由於剛生完小孩的媽媽可能還不舒服,且為了照顧新生兒,夫妻都會睡眠不足,自然沒有心力經營性生活。

性生活與兩人的關係沒有絕對關連,且每對伴侶的性需求不同,不要被數字綁架,也不要硬上,否則只是治標不治本。

男性射精需求與攝護腺健康有直接關聯,研究指出:每月射精超過21次的男子,比起每月射精4.7次的男子,罹患攝護腺癌的機率低了31%,因此定期清槍、維持健康飲食等,都可讓男性保持身體健康?

我們除了預防新冠肺炎疫情外,還特別要注意自己的「精子」,是否沉澱變成結石,而危害了「性命」。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