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邊境開放後的搭機形態 |

若你選擇此刻外遊,我們明白哪些考慮因素對你至關重要,因此額外採取多項預防措施,確保你在旅程中身心安泰?為了給你更全面的保護,我們竭盡所能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如在機場提供零接觸登機手續,為乘客檢測體溫,並且加強機艙清潔,令旅程更安全無憂。你可觀看我們的短片了解更多詳情。

我們將繼續致力採取保障乘客的措施,讓你選乘時倍感安心自在。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打破航空界分野。星空聯盟、寰宇一家與天合聯盟這三大航空聯盟攜手合作,讓旅客瞭解未來幾個月隨著各國旅遊禁令鬆綁,邊境逐漸開放後的搭機形態。

「安全是我們成員航空公司的核心價值,未來也絕不會改變,我們結合整個航空產業的力量,共同強化健康防疫措施,讓旅客可以放心搭機。」

旅客從機場報到至飛抵目的地途中,相關防疫措施包括:

1、依照各國的健康防疫規定,要求〔或建議〕旅客及航空公司員工在機場和飛行途中配戴口罩

2、在機場各區域內應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3、對旅客經常接觸的航廈設施和機艙環境加強消毒作業

4、機艙配置醫療等級的高效率空氣微粒子過濾系統〔HEPA, High-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可過濾空氣中99.99%的懸浮微粒和汙染源

確保旅客和航空公司員工的安全與健康一直是我們的首要目標,我們看到航空產業間前所未有的密切合作,提供多重的健康和衛生防護措施。旅客可以明確知道我們所執行的多項計劃,都是為了提升機場和機上的個人防疫安全。

星空聯盟、寰宇一家與天合聯盟已經參考健康安全專家、各國主管機關以及主要國際航空機構的專業建議,制定符合或超越相關標準的嚴格防疫作業規範。

在足球比賽中,行為不端的運動員會收到裁判的口頭警告,如果不良行為繼續,運動員將獲得「黃牌」,表示「這是您的最後警告」,此後再犯錯則會得到一張紅牌,需從比賽中退場。而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將採用這個足球規則來執行航空公司的「機上口罩政策」。乘客們如果拿到黃牌,就表示你違規,下一次再犯,可能就變成航空公司拒絕往來戶?

因應新冠狀病毒,所有主要航空公司都開始要求乘客在整個飛行過程中戴上遮蔽物以防止冠狀病毒傳播,除非是在進食或飲水。但是社交媒體上的許多報導、照片和視頻傳來了關於無面罩的乘客資訊,這讓所有航空公司受到嚴重批評與壓力,因此航空公司必須祭出殺手鐧就是進行強制的行動,警告旅客拒絕佩戴口罩可能會使他們停飛。

其他航空公司也威脅要禁止拒絕在飛機上戴面罩的乘客,由於過去這段時間發生過一些不愉快的事件,航空公司寄望美國政府可以通過一項聯邦法規要求乘客必須戴口罩,但是到目前為止聯邦政府尚未有意願如此做。

疫情終將過去,我們將會更加強壯

這次防疫對全台灣,乃至於全人類,都是一場未知的挑戰,考驗著我們每個人的智慧,也考驗著我們通力合作的能力。在祈禱疫情盡快結束的同時,小畢在此:誠摯為您提供支持與服務,希望當世界從瘟疫痊癒,我們不只會恢復健康,還將變得更加強壯。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