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聊天記錄轉移到其他手機上 |

當換了新的電話,並在新的電話上登入WeChat後,你會發現之前的聊天紀錄都不會出現在新手機裡。如果你想要找回之前的聊天訊息,就要重新登入舊手機的微信賬號了,這樣會造成非常大的不便,因爲你在登入舊手機的WeChat同時,新手機的賬號會被强制登出,更不用説舊手機賣掉或送人的情況了。

爲了不丟失重要的WeChat聊天記錄,有必要將舊的WeChat聊天記錄以及相關資料轉移到新手機裡:

對於Android:前往「我的設定」>「設定」>「聊天」>「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WeChat資料轉移

選擇全部或你想要轉移的對話記錄。然後按「完成」按鈕,手機的介面上會顯示一個QR碼。

現在前往你的新手機登入你的WeChat賬戶。然後前往「發現」>「掃描QRCode」掃描舊手機螢幕的QR碼。

裝置成功連接後馬上就會進行資料傳輸,完成後你會在新手機裡看到舊的WeChat聊天記錄。

選擇需要還原的聊天紀錄並在新手機上確認還原即可。將聊天記錄恢復到裝置的時候,備份檔的聊天記錄會和新手機上的原有對話做合併,無需擔憂原聊天記錄會被刪除。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