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改善生理功能的食物 |

吃什麼食物才會讓性行為戰力提升,又硬又持久?大家普遍認為「生蠔」有助性功能,事實上吃了反而增加膽固醇,不新鮮的吃下肚還有可能得諾羅病毒。營養師指出:吃了能真正改善生理功能的食物,他推薦南瓜子。

營養師表示:有「海中牛奶」之稱的牡蠣、海鮮貝類含有鋅,可增加精子數量與品質,但前提是本身精蟲數量跟品質有問題,吃了才有意義。如果精蟲數量夠又健康,吃再多也只是增加膽固醇。

他推薦大家吃「南瓜子」,並不是讓男生又硬又久,而是能有效改善4~50歲中年男子常見的前列腺腫大問題,當生理功能改善後,「那方面應該會有加分」。其他像是營養素「鈣」可以刺激精子成熟度,例如:牛奶、豆製品等,都可適量攝取。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