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面相」是什麼 |

所謂的「面相」就是一種透過觀看一個人「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科學。有一句話說:「相由心生」,這句話主要就是說一個人的個性、心思與為人善惡,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來。

一個人的「相貌」是具有吉凶的?個性良善的人,通常是有看來善良的面相;心地兇惡的人,通常具有比較兇惡的面相。不過,反過來講並不一定成立?有一句話說:「面善心惡」,就是說看起來「善良的臉」,心地卻是邪惡的;又有一句話說「面惡心善」,則是說一張看起來「邪惡的臉」,但其實心地是善良的。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不少女人在職場上衝鋒陷陣,磨練成為女強人,給人一種難以駕馭、只懂工作不懂愛情的錯覺,過強的氣場往往令男人卻步。擁有以下4種面相特徵的男人,大多圓滑、懂遷就另一半,最適合心高氣傲的妳?

1、臉圓潤,夠圓滑
頭圓、臉圓男士,一般性格比較圓滑,懂得避重就輕,不會與人硬碰硬。這種人在生活上每遇到衝突,都會寧願自己讓步,默默為感情付出,絕對不會令要強好勝的女強人難做。

2、下唇厚,易駕馭
相學說:上唇則代表自己,下唇則代表「配偶」。如果對方的下唇比上唇厚,就代表他會處處聽命於另一半,甚至會讓另一半主導整段感情關係,最適合喜歡話事的女強人?

3、耳窩小,無主見
耳窩細小的男人往往欠缺「主見」,且個性內向,交際對他們來說是一大難題,亦因為這種內向性格,他們大多都願意「主內」,讓女強人另一半「主外」,做女強人背後的住家好男人。

4、八字眉,老婆奴
彎彎垂垂的,略呈八字眉,這樣的男人最怕老婆,事無大小都要經過老婆批准,是徹頭徹尾的老婆奴。對於決策力高又有主見的女強人來說,這種男人簡直是絕世好老公。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