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花心面相大剖析 |

各位姐妹如果不想迷失在賤男人的愛情遊戲中,就請好好記住以下幾個男面相:

1、鼻高眉揚
鼻子高、眉毛上揚的人不甘於平凡,奮鬥心強、工作上較進取。不過在感情方面,這類面相的人掠奪心很強,他們為了個人的榮慾會搶人女友、老婆,以炫耀魅力,當搶到後更會無本心地玩完即棄。加上鼻頭尖勾,我為人自我,不論在職場和情場上都要提防?

2、唇薄唇尖
嘴唇代表一個人的情慾,若果他是嘴唇薄而尖的話,即是他是一位較心胸狭窄、薄情、刻薄、不理別人感受的人,在情場上遇到分分鐘一次又一次不理情面地背著另一半偷食?

3、眉彎而齊
眉毛彎的人最愛就是幻想,有此眉毛的人,分分鐘看到你穿露趾涼鞋,都可以幻想成你在用腳趾挑逗他。

4、眼睛秀氣有淚光
眼睛水汪汪,雙眼時常給人似笑非笑的感覺,眼白帶紅,表示該人異性緣強、定力又差,有齊以上兩大特徵者真是位天生的風流人物。

5、眼皮浮腫
俗話有云:「眼皮浮,性欲強。」想自己睡眠質素好一點,記得把「眼皮不要太腫」,納入擇偶條件中。

6、狗公鼻
鼻的大小,代表男性性器官的威猛程度,愈大愈有需求,愈容易「餵唔飽」,如果好像狗隻般鼻頭有坑紋,就真是十足十狗公鼻,小狗有此鼻是忠心,男人有此鼻就是花心。

7、睡眼惺忪
眼睛看上去好像睡眼惺忪,半帶醉意的人,給人感覺有點淫邪及「以為自己好靚仔」,事實上是令人想大巴大巴打下去。

8、潤腸嘴
男人天生好色,所以唇厚是正常。如果比起其他男人,特別厚就真是「大咸濕」。

面相需要五官與面形同看才可作判斷,不過防人之心不可無,姑勿論你或另一半有此等面相與否,偷腥前請三思。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