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真正高品質的性愛 |

許多現代人對性生活的想像,都認為應該要「持久」,打延長賽讓雙方更享受,但其實這些都是A片帶給我們的想像,專家表示:其實真正高品質的性愛,並不用「持久」,「有效率」的做愛其實才有機會得到高品質的性愛。

專家表示:根據定義,若一年之內做愛低於10次以下,就是「無性夫妻」,而這10次的頻率並沒有規定。

低於10次的情侶比較容易因為性的事情吵架,所以就算真的是在一個月內把10次做完,但接下來11個月雙方都很開心,那也沒有關係。

另外,關於做愛的時間長短,專家表示:一般情侶如果沒有性障礙等困難的話,排除前戲時間,「持續動作2-5分鐘」之內就可以很滿足了,並強調「品質」比「時間長短」還重要,這時間讓許多網友大吃一驚,表示遠比想像中的來得短許多。

專家認為:如果夫妻之間常常拿「性」出來開玩笑,或者會逃避「性」,可能造成心理有積怨,進而對雙方關係造成潛在的問題,因此,是時候好好和自己的另一半審視一下彼此的「性事」了。

坦白講男性問題不是癌症,更不是頑疾,而且不是疾病,只是焦血氣虛導致的一種症狀,是不需要把脈的,只要找到問題,對症配藥,效果就絕對沒問題的?

女人一輩子就是希望能夠找到疼愛呵護自己的男人;人生的旅途,每個人都會生老病死,都會到達終站,這沒有例外,我們要珍惜當下。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