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這是大家都可以做得到的 |

大家死命的戴口罩
預防:
口罩不是重點,重點是飛沫傳播,不要去公共場所,與人保持距離,即使帶了口罩,你還是有很大的機會「摸到」病毒,然後擦擦臉擦擦身體,就有很大的危險,記得:病毒需要幾代幾代後,毒力會減低,就成為單純一般的感冒病毒,這個時間預估也要3-6個月。所以無論帶不帶口罩,記得一件事,隨時洗手。我不帶口罩是因為呼吸不舒服,我很喜歡和人保持距離,三米以上,如果有人要打噴嚏,我會把頭扭開,洗手,回家拿衣服拿去洗,還要勤洗手,針對手機、衣服領口袖口噴酒精消毒,不擦掉,讓酒精留置揮發。洗手後才可以摸臉和嘴,回家一定洗臉,沒洗臉只洗手也不摸臉。

餐廳:
絕對不去「自助式餐廳」絕對不去Buffet,即使全部客人、服務人員全程戴口罩,店家為了乾淨而用公筷母匙,但是每個人都會摸這個公筷母匙,所以只要有一位客人攜帶病毒,全部餐廳人員無一倖免?

口罩,只是手段。了解病毒如何傳播才是重點。當你自己有任何感冒症狀,請自我隔離,在家叫UberEat,讓東西放你家門口地上。

不要隨便就衝去醫院看病,徒增交叉感染風險,高燒不退再去吧?

遠離陌生人,遠離人群,自己生病一定要戴上口罩,並且不要再出門傳播?

這個病毒並不可怕?
人的毒心才最可怕?

不要慌張,冷靜面對就好?

冠狀病毒一直都存在著,不需要過度慌張

預防武肺的方法不僅是戴口罩和洗手消毒,這些都是「被動」防禦。更重要的是要大量飲水,因為人體最易被病毒感染的部位在口眼鼻等處,人體分泌的粘膜液有自身的抗體,可以抗感染,多喝水可促進自身粘膜組織液的分泌來抵抗病毒,粘膜組織液分泌越多,抵抗能力越強。當你感覺口渴時,已經是粘膜液分泌嚴重不足的狀態了。所以請大家及時充分地飲水,提高自身免疫力。

每天除了勤洗手,還要保持體溫高度、吃飽、多喝熱水、鹽水涑口、脖子帶圍巾、運動出汗、每天泡熱水澡。這是大家都可以做得到的。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