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可以吸引外界的財氣 |

元寶招財樹是很常見的風水擺件吉祥物之一,很是受到人們的喜愛,一般在有的人家裡或是在公司企業裡,我們都能夠看到發財樹的身影。將其擺放在家中或者是在公司裡,會有神奇的靈性,可以起到改運化煞,聚財納祥的功效。

招財樹,古人傳說中的神奇寶樹。它由天地精華凝聚而成,它的樹枝上能生出有無窮魔力的金錢,摘取之後,還可再生,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象徵著生意興隆,事業長青,招財進寶,財源滾滾。

家有「搖錢樹」,是中國人最殷切的期望。家有「搖錢樹」,象徵著財源滾滾,象徵著富足、高貴和祥和。

元寶招財樹,是由數十個以上的小磁場共振,產生風起雲生般的漂浮磁力圈,相當適合主偏財的氣流。在住家或辦公室的偏財位,擺上招財樹將有神奇的妙用。天然水晶聚億萬年大地靈氣而成,因色澤不同而有不同的磁場與功能,可啟發心靈、寧神靜心,兼具特異能量;能凈化身體,還有治病改運之功效;更會聚財、辟邪、保平安,使身體健康、婚姻幸福美滿。

黃水晶象徵著快樂,健康,財運,快樂是源於黃水晶可以調整人們的情緒,使人沉著,冷靜,浮躁的心變平靜,心情舒暢,愉快,並且經常佩戴黃水晶使人自信大大增強,遇事不再猶豫,信心百倍,這些都是快樂的根源。

黃水晶也可以擺放在家中玄關的位置。因為玄關是外界氣體的入口,所以,如果有黃水晶坐鎮,強大的磁場可以吸引外界的財氣。這樣每天回家以後,就能沾染上許多的財運。但是要注意玄關要明亮,並且要保持乾淨,最好有個鞋櫃。黃水晶也可以擺放在客廳的財位,一樣會收到不錯的效果。

陽宅的風水財位分兩種:一是「個人」財位,二是「住宅」財位。住宅財位是以整個房屋為中心,個人財位一般都在個人臥室內和個人辦公室內的某個地方。當確定出臥室或個人辦公室內某個方位是財位後,再分析個人命局,最後判斷個人財位的真假。

一般招財樹宜擺放在辦公桌、書桌、會議桌、收銀台上。忌放在兒童房。

黃水晶招財樹可以放置在家中玄關或客廳的顯眼處,亦可擺放在大門口45度對角之財位,時時勤於擦拭清理。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