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發現致富的秘密 |

當你所愛的人躺在病床上,高昂的醫藥費使你無能為力的時候,你是不是才開始後悔沒有努力賺錢?

當你的企業面臨破產危機,身邊所有的員工高管都棄你而去時,你才去後悔沒有早點學習?

別讓你愛的人等太久;別讓你的員工等不及;別讓你的企業等不到。

所謂的邁向貧窮四步曲
1、因為沒錢、只好被迫一直工作
2、因為一直工作、所以沒有時間
3、因為沒時間、整個生活被卡死
4、最後,完全失去「人生的選擇權」

任何人只要懷抱著這種思維,一輩子都會活在匱乏邊緣,連帶下一代的兒女一起貧窮?

天天疲憊、內心充滿對社會的不滿與抱怨,身心俱疲、健康也每況愈下,這就是貧窮的現實。窮不是你的錯,但窮得太久可能是你的錯?

我們經常看到一個現象,很多企業家發達致富後,面對記者的採訪,他們都會雲淡風輕地說,自己的成功都是偶然,是因為運氣好等因素。可惜,大多數旁觀者會把他們的成功,歸因為其他方面的因素:因為人家老爸有錢或者有權,所以有錢;因為人家無惡不作,所以有錢;因為人家智商高,所以有錢?

觀察那些有錢人,發現除極個別的發達致富是因為上述因素外,很多人變得富裕並不是因為智商特別高,也不見得他們能力特別強,更不能說是運氣特別好,因為有不少人正是運氣不好才成為有錢人的。

在漢字中,掙錢的「掙」字,左邊是「手」,右邊是「爭」。所以掙錢比較辛苦,要費心費力去與他人競爭,才能換來血汗錢。

而賺錢的「賺」字,左邊是「貝」字,代表資本和資源;右邊是兼併的「兼」字。所謂「賺錢」就是用你的資本和資源去兼併市場上的錢。賺錢,其實就是運用現有的資源去賺取更多的錢,而資源除了現金這個看得見的資源外,更重要的是人力資源,這就是古人一直強調「得人心者得天下」的原因。

當一個人想著賺錢只為自己享受時,他如何能獲得別人的支持?沒有了團隊的支持,除非他真的是個天才,靠自己一個人的發明創造就可以獲得無盡的財富。

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能獲得更多人的支持,他們有足夠的「貝」去賺取市場中的錢。

當他擁有足夠多的錢、擁有豪華莊園時,他就會得到別人的讚賞,獲得友誼,得到愛,這也許是這個社會絕大多數人的想法。只有那些踏實走過從沒錢到有錢這條路的人才會明白,當你真正得到別人的支持、讚賞、獲得友誼、得到愛時,你自然就會變得有錢。

目中無人,是從抽離位置看清自己的模式。「人」是最寶貴的資源之一。如果你真的想變得更有錢,試試從「目中有人」開始?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