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感謝您在事業上的信任 |

就像您一樣,過去這幾天甚至幾週,我們都花了很多時間去了解新冠狀病毒〔COVID-19〕及其如何影響這個世界。就我們而言,這意味著要去了解它如何影響我們的員工、顧客及社區,然後對我們的業務和營運進行必要的調整。毋庸置疑,COVID-19正在對我們的生活、事業和供應鏈產生巨大的影響。

我們堅守著一個簡單的指導目標—那就是:確保我們的員工及你們的安全。這向來是我們討論及決策過程中念兹在兹的中心理念。為此,我們對我們的業務進行了一些積極的調整,以對應此冠狀病毒的威脅。我們想與您分享,我們在持續履行世界各地訂單的同時為保持員工及顧客的安全我們在做些什麼。

首先,我們在倉庫和配送中心强化了清潔服務,並在各處增設了乾洗手消毒站。配送中心的所有員工會勤洗手並一直戴手套。還要求保持社交距離〔socialdistancing〕。在配送中心設有專為員工服務的保健診所。

此外,我們也正密切關注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世界衛生組織〔WHO〕和地方政府衛生部門的指導及建議,以便採取措施協助預防此病毒的傳播。在這方面,已與員工們分享了具體的做法,告訴他們如果他們或其家中任何人感到不適或剛旅行回來時勤洗手和居家隔離的重要性。根據CDC的建議:我們已經詢問過所有剛旅行回來或與最近旅行過的人接觸的員工,讓其自我隔離14天。

更進一步,為了確保我們員工的安全與健康,我們已經指示辦公室員工在家辦公,以增加社交距離,防止病毒傳播。此外,我們還實施了嚴格的禁止員工旅行政策,並取消了大型聚集的會議。

我們將繼續密切關注事態發展,並盡一切努力來保護我們的員工與您。我們建請您與您的家人保持安全與健康,並認真聽取公共衛生官員的建議。

疫情終將過去,我們將會更加強壯

這次防疫對全台灣,乃至於全人類,都是一場未知的挑戰,考驗著我們每個人的智慧,也考驗著我們通力合作的能力。在祈禱疫情盡快結束的同時,小畢在此:誠摯為您提供支持與服務,希望當世界從瘟疫痊癒,我們不只會恢復健康,還將變得更加強壯。

再次感謝您在事業上的信任與支持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