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趕上贏家的腳步 |

在股市中,哪個人沒賺過錢,但最後呢?這就是散戶一直不能成功的主因,避開大跌、賠大錢,遠比賺錢更重要?能閃過大跌,才有資金,可以繼續在股市拼鬥,因此閃過大跌這比做對股票賺錢,還更重要好幾萬倍?

在地球看月亮:覺得月亮真美
從月亮看地球:覺得地球更美

從不同角度看交易,人與人之間好像都在羨慕別人的好,我們花時間羨慕別人的美好,沒時間回頭看見自己的唯美。

現在,請好好的記住:這波雪崩式下跌時,這人心波動的樣子?

等你真正體會時,當你了解在股市之中,有時要在大家恐慌時,你反而要感到「開心」?

你反而會逆勢思考:當你是這種想法,那你就會成為真正的股市賺錢高手?

當你做錯的時候,就是你要沈潛、修練、檢討自己,為什麼技術分析股票判斷能力怎麼差?那些信賴你交錢給你的客戶,你正在傷害他,讓他陷入虧損的痛苦。要加倍努力,才能趕上贏家的腳步才是對的。

絕對不是找一個做對的人來公開挑釁他,然後把你的錯攤開在陽光下給全世界的人看,那將永無翻身的機會,這也是笨蛋才會有的行為。

或許我臉上多了幾條智慧皺紋,但是我數十年來在股市的經驗、專業。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