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這應該就是落底訊號 |

股災發生你股票賣了嗎?聽過一個很會賺錢的米商這樣說:價格好的時候把米賣掉,價格低的時候才有錢買米。

操作股票也是這樣?操作期貨、選擇權的我們還多了放空賺錢的選項,股票不好放空,期貨選擇權很容易放空。

只是遇到這段近三千點的大跌,要獲利也是要有點程度的?期貨選擇權難在槓桿,你如果停損拉很大,例如:300-500點,那這波下跌你放空是會賺錢的,問題就是你不會拉這麼大?

那你可以抓5分K的一根K棒到兩根K棒的距離當停損,這停損已經算小。以最近幅度來抓你要抓70點到140點。若你停損只設定20點,那你一進場就停損了,K線還沒跑完一根你就被掃出場。所以不要拿之前的小停損來做現在的大行情?

以台股來說的話,日成交量在700億以下,甚至600億以下都有可能,每一次台股上上下下,我記得2000年的泡沫的時候,台股曾經出現過一天好像只有3、400億,大家都覺得台股完了,那時候都是低點。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