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喚起身體的修復師 |

坐姿體前彎時,手可以伸到哪裡呢?指尖可以碰到腳趾,還是伸到一半就痛得哇哇叫?

根據研究發現:身體越硬的人,得到高血壓、腦中風,或心肌梗塞的機率也越高?

身體的柔軟與否,與血管硬化程度息息相關,肌肉伸縮困難,血管也不易伸展,再加上血管壁中的膠原蛋白與糖結合,便產生糖化現象,加速動脈變硬變厚,血流不易通過,引發各種心血管疾病。

一旦糖化後的血管,還能恢復到健康的狀態嗎?

其實只要做「坐姿體前彎」,便能喚起身體的修復師「纖維芽細胞」,促進代謝老化的膠原蛋白,並生成新的膠原蛋白,讓血管返老回春,經實驗證明:連續做半年,血管年齡平均少了10歲?

此外,坐姿體前彎還能伸展到大腿的大動脈,改善助血液循環,腰部的肌肉也獲得舒展,有效預防腰痛。而且活動大塊肌肉後,副交感神經變得活躍,有益心靈健康。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