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凡事都有人比你早一步 |

多頭架構不變,但漲多仍會拉回。

贏家操作原則:

1、基本面選股
2、技術面進出
3、嚴設停損停利

千金難買早知道,這樣的道理很簡單,但是偏偏凡事都有人比你早一步?

反彈勿躁進、出量過高,再追不遲?

台股達標12,000,但你是不是開始擔心:會不會「漲得越高,跌得越重」?

選擇權需求資金少,槓桿大,操作靈活,一直都是適合小資的投資工具。

但只要市場「不平靜」,就常常會聽到「意外」發生。

你會怕,你很小心,都是很正常的,但胖手指、黑天鵝、急拉急殺,都是市場發生過,未來也會繼續發生的事件。

既然進了市場,你就躲不了一輩子,有一天還是要懂的

這就是散戶最需要的求生守則?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