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回想這下半年的大多頭 |

認真回想這下半年的大多頭,你到底在忙什麼?還在硬著頭皮學股票當沖?還在找漲高的股票作空?

績效不彰,但是懂得檢討,那表示還有翻身的可能?若是做得不好,還不願意改變自己,那就真的嚴重了?

回顧2019年,台股從9300→12000,上漲了29%,檢視一下自己今年的獲利,資產是增加、還是縮水?

當全球QE、房產高漲、高齡化、每個人肩上所承受的壓力不斷增加,投資股票是個「理想」管道,但為何拚命努力研究,報酬仍是差強人意?

據統計:女人、選擇相信專業,把煩腦丟給別人、享受成果。男性、喜歡自已研究,當資產已損失大半時,才會選擇求助?

2020又是個嶄新的一年,人生只有三次改變的機會,男人們,改變吧?

無量看區間,操作宜謹慎?

其實可以選出技術多方密碼的股票很多,但投資人還是期待一個老師不看產業、不看基本面的爆發力,就跳進去的方式嗎?

想改變散戶的操作命運,第一前提就是:對於不是很懂的公司,絕對不多看她一眼?

分享給大家

金融市場裡沒有「巧合」這兩個字,因為這是主力的場子,進場實戰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保護好自己的資金,才能成為快樂投資人?

電子股,我們試著計算下次股價最高:
386-286=100
100÷2=50
286+50=336±5

再計算最低點:
286-200=86
86÷2=43
200+43=243
當12月12日跌破242:表示賣壓高

獲利二倍?
當股價低於1/2淨值,即將連續漲停?漲到最高會高於淨值,甚至於高於淨值的1.2倍以上。所以獲利很好?

所以,非最低點,儘量不要買?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