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這才叫做格局 |

5歲前,會背唐詩三百首,是件很值得驕傲的事,但如果30歲了還在靠這個自豪,就會被人當笑話?

什麼是格局?

付出就想馬上有回報;你適合做鐘點工
期望能按月得到報酬;你適合做打工族

耐心按年度領取年收入;是職業經理人

能耐心等待三到五年;適合做投資家
用一生的眼光去權衡;你就是企業家

這世上很多人只願意用鐘點工的思維,去換取企業家的結果,所以會糾結,會痛苦。

如果你換個角度去觀察一下周圍,你會發現,絕大部分的人都是碌碌無為,相對比較成功的永遠是少數派,所以你必須要具備少數派思路,以和大眾相反的觀點來思考一些問題,這樣你就很容易找到竅門。

創業的時候,思路比本錢更加重要,有了好的思路,瞭解了各方的需求,就算沒本錢也可以找到賺錢的機會。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