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為什麼管理不好團隊 |

為什麼管理不好「團隊」?

因為他們是先找人,再定崗。
正確的方法是:先定崗、後找人。

為什麼創業會失敗?

因為他們是先找產品、後找客戶。
正確的方法是:先定客戶、再找產品。

「定崗」是指明確企業組織所需要的崗位。

在實際工作中,定崗和定編是密不可分的,當一個崗位被確定之後,就會自動有人的數量和品質的概念產生。有的企業還把與定崗有關的人員素質的問題單獨提出來,稱之為「"定員」。

「定員」與「定崗」、「定編」一起被稱之為「三定」。

在企業組織整體規劃下應實現崗位的明確分工,又在分工基礎上有效地綜合,使各崗位職責明確又能上下左右之間同步協調,以發揮最大的企業效能。

如果你換個角度去觀察一下周圍,你會發現,絕大部分的人都是碌碌無為,相對比較成功的永遠是少數派,所以你必須要具備少數派思路,以和大眾相反的觀點來思考一些問題,這樣你就很容易找到竅門。

創業的時候,思路比本錢更加重要,有了好的思路,瞭解了各方的需求,就算沒本錢也可以找到賺錢的機會。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