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寧可賣錯不可留錯 |

投資人來到股票市場為的是什麼?不是就是想要賺錢,而想要賺錢一定要買對強勢股,但投資人經常是買進弱勢股結果套牢賠錢,只等待解套的那一天?

當大盤量縮,一定要很肯定月均線支撐轉折才大動作?

忍耐,有時是為了充足準備,與遇到股票的最佳買點?

買股票是買轉折點,不是買衝高的點,錯買股票點位的人,永遠記取教訓?

漲勢;寧可買錯不可錯過
跌勢;寧可賣錯不可留錯

除非行情再度改變為漲勢,否則不會改變策略?

賺錢的機會很多,別急在一時?
畢竟市場不可能天天都可以賺錢?

當手中持股下跌,很多股票獲利賣壓增強,但是有些是領跌的股票?

應該怎麼操作呢?
兩者有什麼差別呢?

我們先要分析判斷未來的走勢可能會往哪走?誰會漲誰會跌?你才能做交易,才有起始步。

這個部分需要下功夫?能夠預測未來也令人著迷,但別把分析判斷看得太重,對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因為預測對錯的機率也只有一半一半?

要如何不讓賺或賠變成看運氣?要怎麼樣讓對錯的重要性降到最低?這就要靠進場之前的資金規劃和進場之後的部位處理。

先試單?看錯的話賠小錢,讓他虧損沒關係?看對的話,抱住獲利的部位讓獲利奔馳,當行情證明自己的看法是對的,手上獲利自然增加,再加碼買更多獲利的部位?

想辦法做到看對的時候買很多,看錯的時候買很少?專心做好這件事,只要做到這點,就不會在意是看對還是看錯了。

我應該來學學:每天盤中連線,跟主力配合出貨,這樣應該就不會「被下架」了。

可惜,個性使然,就是不屑做這種事。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