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一種普通的快樂 |

人活在世上,關於財富是一個使用權,而不是所有權,想要財順,首先要有豐盛富足的內在,自然會接引許多貴人,引導你如何架構專屬於自己的財富能量系統,越懂得架構自己的財富系統,越懂得如何規劃整理預算支出,當你的財富能量系統走在善循環當中,自然財順,把財庫做大,是讓自己有更大的財富使用權,一起邁向越有錢越有閒的豐盛自在。

一輩子如果散亂的過日子,一點利益都沒有。
例如:看戲,看的時候開心,但戲一結束,開心也就結束了。
例如:聽歌,喜歡聲音的,聽音樂時開心,但音樂一結束,開心也結束了。

其他鼻知、舌知、身知所感受的快樂也是如此,快樂都是短暫不長久的?

如果在意知上下功夫,不依靠前五根所得到的快樂就有所不同。

一種普通的快樂,非常暫時的,有欺騙性的,也是使內心散亂的因。我們追求的快樂,應該是往意知上去找,所有的人都是這麼做。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