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拳頭決定股價的方向 |

股票不是多頭,或空頭問題,而是「拳頭」?
誰有錢,誰就有拳頭決定股價方向?

其實操作就只有四個字:「追高殺低」

因為低還有更低,而高還有更高
只要賣了之後有更低
而買了之後有更高

而且
順勢加碼
直到買到漲不動之後,開始賣
賣到跌不下去之後,開始買
這才是真正的操盤

買在起漲點,賣在轉弱點
空在起跌點,補在轉強點

你已經在等待錢入口袋,還是還在抱著頭焦急,不知道要如何進場?

大量賣就往下走,大量買會往上走,量價背離往下走機率高,對大戶、法人來說:只是「獲利了結」而已,但是,背離倘若補量,就會上攻,量先價行,盤久自然會表態,「量」決定方向,K通常只能看當下?

K棒是技術分析的基礎,但容易被「外在行情」所影響,如果進場買賣股票就一直獲利,你還會想學「技術分析」嗎?

不,你不會,你會告訴別人:股市就像是你的提款機,要多少錢就有多少錢,你不會花時間去學K線,也不會想認識技術分析。

換言之,遇到了不順心,想解決這個不順心的問題;發生買賣虧損,才開始進入技術分析的世界。

也就是這個原因,使得多數人一開始的入門就偏差,只想透過K線來解決買賣方面的問題?

操作,本來就是在等待著行情?

操盤手只看短線,而不看大趨勢?

對散戶來說:最好市場溫溫向上?

但對操盤手來說:波動越大越好,代表著獲利機會?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