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令人嚮往的居家風格 |

北歐風強調自然採光與通風,建議整體以「淺色」為基底,加上溫暖的燈光,營造清新質感。木質也是重點元素,能讓視覺更溫潤柔和,增添自然溫度,再搭配一些跳色裝飾,或花式磁磚,像是復古馬賽克、幾何圖形,能使空間氛圍更加活潑?

系統櫃的迷人之處在於可以依照屋主需求做調整,提高收納實用性。為節省屋主預算,設計可以不更動格局方式,將鞋櫃延升至電視牆下方;書房則設計大片收納牆及開放收納櫃,並於書房臥榻下設置抽屜,讓系統櫃更多了靈活性,完美打造讀書與休憩兼具的舒心場域?

因屋齡已久,有不少漏水及壁癌的情況,原來的隔間也使光線無法進入公共空間,在壁癌處理及去除隔間後重新規劃。將客廳移至中間,房間改半開放式設計,主臥移至原本的餐廳,擁有最棒的窗景,八角窗則改為餐廳,讓一家人用餐時還可以享受外面的綠意,營造休閒舒適的居家氛圍。

1、多功能開放空間:串聯各場域機能,零碎空間不浪費。
2.、引光入室:自然光充分照進室內,更明亮開闊。
3、通透材質隔間:視線不被遮蔽,延伸視覺效果。
4、使用系統傢俱來收納:客製化善用畸零空間,且工時短、低粉塵。

北歐風的純淨、自然和簡約,一直是許多人嚮往的居家風格?想要一秒徜徉北歐國度,感受慵懶舒適的生活氛圍嗎?掌握以下重點,就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北歐風居家:

1、開放式格局和通透好採光
2、大量木質調傢俱裝潢
3、空間留白搭配設計單品

為何廚房首選設計總是現代風?原因不外乎簡約的設計可以放大視覺感,大面積異材質更是提升質感好幫手。

1、俐落的線條→降低複雜設計更能放大空間。
2、中性色搭配→白灰黑棕等中性色,可用於區隔空間保有層次感。
3、無形視覺→簡化多餘的門片、把手裝飾,減少視覺干擾。
4、複合材質→金屬、烤漆或玻璃等通透感建材,能增添時尚科技感。

文青宅空間整體除了以簡潔與自然為基礎,更強調線條的俐落感及高機能運用,在燈光配置上巧妙營造出情境,帶出輕盈感的居住氛圍。空間環繞圖規劃,再搭配環保機能系統櫃傢俱,不動格局也能創造出風格好宅?

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觀察,才可以避免花大錢、卻又會後悔。

房地產無論未來是漲?還是跌?都是你要了解的「工具」,在不同的時機都有不同的賺錢策略,但若只是觀望而遲遲不敢下手,那麼房產的漲跌只是一則「新聞」,而跟你沒有關係?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房地產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