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健康長壽道路上的絆腳石 |

一個人的健康和壽命,取決於遺傳、社會因素、醫療條件、氣候影響等因素,還有決定於「自己」。

不良習慣,是健康長壽道路上的「絆腳石」,所以,想健康,一定要注意改變不良生活習慣?

想要健康,謹記:早起「三不要」
1、不要「起床過猛」
2、不要「憋尿憋便」
3、不要「吸煙」與「二手煙」

想要健康,謹記:飯後「三不急」
1、不急於「喝茶」
2、不急於「走路」
3、不急於「吃水果」

想要健康,謹記:睡前「三不宜」
1、不宜「喝酒」
2、不宜「吃宵夜」
3、不宜「滑手機」

想要健康,常飲茶,延年益壽
想要健康,曬太陽,強骨骼
想要健康,常運動,提升免疫力
想要健康,常泡腳,舒經活絡,促健康
想要健康,少生氣,心情舒暢,更長壽

人為什麼會生病?醫師提出:疾病乃寒氣為患,追溯源頭往往肇因於情緒堆積。情緒,看似無色無味,但若長久壓制,便會成為壓垮肉體健康的最後一根稻草。

一項研究的統計顯示:在既往沒有心臟病的成年人中,愛發火、常對人懷有敵意的人,患心臟病的風險比其他人高。所以,想要健康,一定要學會少生氣,控制自己的情緒,保持心情舒暢,更有利健康。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