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一款很經典的中藥調理面膜 |

隨著生活環境越來越高,人們對護膚品的追求也越來越傾向於選擇純天然植物成分,用著安全放心。

而說到純天然植物面膜,「七子白」面膜粉是不得不提的,因為它確實是一款很經典的中藥調理面膜?

【成分】七子白美白面膜是由:白朮、白芷、白芨、白蘞、白茯苓、白芍等六味中藥材與「珍珠」混合一起,所研磨製成的美白面膜。

【功效】七子白粉有著超級美白肌膚的功效,同時能淡化斑點和清除黑色素。對於臉部發黃、發黑的皮膚有著良好的改善效果。

【用法】如果是油性皮膚,最好使用蛋清和七子白混合;如果是中性、乾性皮膚,最好使用蜂蜜和七子白混合,冬天可加入牛奶混合使用。

【禁忌】第一次使用時可用少許,如果過敏,就不合適你的皮膚。

七子白面膜曾是宮廷的配方,是古今愛美人士的首選。一包15克,大概能做1-2次,對於美白皮膚淡化皮膚斑點、消除痘痘有很好的效果。

面膜的次數不適宜每天做,大概一個星期2到3次即可。在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多做一次也無妨。而敏感肌則須慎用。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