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傻瓜投資背後的邏輯 |

傻瓜投資背後的邏輯,通常要經得起考驗,才能讓人堅持到底,所以,其實一點都不傻?

當「倒莊」行情一旦出現,超多人會被打暈,原本賺的都變賠了?

其實會不會有大跌或是大漲行情,都是有多重因素參雜其中?

消息面、籌碼面、技術面

這些都會影響市場的走向,但就操作層面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懂《價格》的脈絡?

看懂價格,天下無敵,當「價格」直直拉,拉到一個不要不要的?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價格」已經告訴我們所有答案?問題是:你有看有沒有懂?

倘若只把選擇權當成多元投資組合的一部分,當然沒問題~~~
如果把它當成「唯一」的投資項目,那就~~~

高手在股市操作,不會急躁,因為一切都瞭然於胸中,只是在等待時機來臨,伺機而動,當關鍵點出現,一旦出手時,市場必然追隨他的動作?

但散戶不懂耐心等待,每天都想進場操作,那只是一點一滴在消粍自己的資金戰力?

資訊很多,只是要看您選擇相信什麼資訊?

如何分辨雜音,並指出與事實不符或邏輯謬誤處,是需要一些基本功的?

問過一些很專業的朋友,他們給的是「問號」,所以只能說:投資路上不簡單,到處都是問號,所以不要看績效特好問題,反而要思考整體問題,所以我們點到為止。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