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顏色的選擇上儘量鮮艷一些 |

胖子買不到合適的衣服人盡皆知,不過瘦子找不到合適的衣服就有些耐人尋味了?

相比於體型肥胖的男生,偏瘦型的男生衣服常常偏大。一旦脫下衣服,看著就像是皮包骨頭。空有一副骨架,卻很難將衣服撐起來。那瘦子們該如何穿衣服呢?

1、穿衣要合身
既然瘦,衣服就沒必要太過於寬鬆或者緊身。衣服太過於極限,反而會弄巧成拙。很多瘦子總幻想著買大一點的衣服來讓自己看上去沒那麼瘦。然而空蕩蕩的衣服會讓你顯的更瘦,因此要選擇合身的衣服。

在尺碼的選擇上,由於瘦子在緯度上比正常人小一號,所以在相同身高情況下,要買小一號。但是合身不等於修身,不要選擇修身的款式,這樣會把你細細的腰線展現出來。

2、正確選對褲子
瘦子的褲子選擇一定要避開超短褲或緊身褲。儘量選擇直筒褲,而不是小腳褲。因為緊身褲會讓你的腿看起來更加纖細,纖細的腿型一展無餘。同樣,偏瘦的男生也不可以選擇寬鬆的褲子,要是褲子撐不起來,會顯得褲管空蕩蕩。

褲子可以選擇版型筆直的直筒褲或是哈倫褲。這些褲子的版型能在視覺上將腿部撐起,會明顯將你的腿型修飾的更飽滿,看起來沒那麼纖細。

3、衣領的選擇
瘦子的衣領應該儘量避開V領、低圓領。當然,如果你顏值夠高的話,V字領露出鎖骨還是很性感的,不過一般不建議這樣。

儘量選擇小領口、有領或是高領,以彌補細長的脖子。瘦子大多數都是脖子細且長,所以儘量穿有領子的衣服。夏天的話就是少穿T恤,多穿襯衫和有領子的衣服。

4、怎樣搭配
作為瘦子,要看起來更加豐滿,衣服面料應該偏向質感強烈的款式。毛衣、夾克甚至呢子大衣都可以選擇。重要的是突出上半身的造型。

在顏色的而選擇上也儘量鮮艷一些。因為明亮的顏色增加視覺上膨脹感。此外,有橫條紋或者大號圖案的可以加寬你的上半身,你看對比一下純色。

多穿幾件,並且適當的露出裡面的衣服,利用層疊的效果,補強上半身。多層次穿搭,增加上半身的份量。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