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終於可以不同手機雙開了 |


日前LINE推出了針對不同國家需求而推出的LINE Lite輕量版,LINE Lite推出也代表LINE終於支援同帳號在不同裝置開啟的應用功能,只是台灣地區無法在Google Play商店下載,現在就來教大家該如何設定在不同手機雙開同個Line帳號的方式:

LINE Lite目前只有推出Android版本,而且有國家區域的限制,所以想實現同帳號不同手機雙開功能的朋友,就變成要自行下載APK來安裝下載,不過透過LINE Lite的出現,也可以看到LINE也意識到同帳號多開的需求,希望日後能有更完善的機制,例如:Android版與iOS版訊息可支援交叉備份還原的功能。

1、下載安裝LINE Lite APK安裝檔,並手動安裝到您的手機當中之後執行,看到歡迎畫面之後,請點選「登入」
2、接著會出現「您是LINE應用程式的用戶嗎?」的對話視窗請點選「是」
3、選擇完畢之後,請點選「下一步」
4、接著會看到「要將現有的LINE帳號用於多台裝置嗎?」的對話視窗請點選「是,在其他裝置上使用LINE帳號」
5、選擇完畢之後,請點選「下一步」
6、完成登入之後就會出現一個全新的空白的聊天對話列表,看到這裡不用緊張,直接拿原本帳號的手機發送訊息,您就會發現安裝LINE Lite版的手機也會同步跳出,也就是說從安裝好的當下開始,兩台手機可以同步收發訊息,並不會有先後順序的差異。

竭誠歡迎具國際觀並勇於自我挑戰的您:https://spk.Line.tw

備註:LINE Lite 已於【2022.02.28】停止服務。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