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面對自己的內心層面 |

性格內向的人格,並非屬於貶義,但在這個社會上,會有許多人給予內向的人一些負面的觀感?

由於不善交際的「內向人」,對於社交並非一無所知,而是在他們的眼中,社交對他們來說,不是人生中的最大利益,只是有時候,不擅表達的他們,總有個銳利觀察眼光、及精準的判斷力。對於世界,用一種不吭不響的方式,面對生活和自己的內心層面,默默地為這轉變的世界改變。

其實,內向人有一些特性,其實會發現他們超厲害?

壹、擁有強大的洞察力:
內向人其實都擁有強大洞察力,其頭腦清晰、理性,即使在不安、吵雜的環境之中,仍然能正常的面對不合理的環境,對於內向的你來說,這些紛紛擾擾,才能造就這樣的我,並非大家口中的溫吞、怠慢。

貳、理性與感性兼具:
內向通常會跟「孤獨」、「安靜」畫上等號,但也讓理性與感性畫上等號的他們,造就了這樣獨特的人格,對於自己的做事態度與見解,都有自己一門獨到的學問,很值得學習。

參、善解人意、為人著想:
真正有遠見的人,是善解人意、替人著想的,對於內向人來說,這樣的本質,就是一種大器的表現,雖然堅持著自己內心原有的思想,也可以在不打擾、干擾他人的情況下,很自在的做自己,向堅定的目標前進,不受他人的叨擾。

肆、默默地給予鼓勵:
內向人雖然在成功的道路上,有些艱辛,但也不會吝嗇的給予他人鼓勵,一同扶搖直上,對於自己內心的需求及渴望,也會給予他人相同的想法與做法,並強大自己的內心,即使內向的他們,依然擁有堅強的翅膀。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