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將錢袋變成財庫 |

關於《元寶》:「元」為首,屬萬物之本源;「寶」為世間珍貴之物。元寶本具特有的財氣與貴氣,帶給結緣者有好的緣起。五行,藉木、火、土、金、水生生不息的力量,蘊含豐沛的聚財、富貴、開運等能量,可改善周圍氣場、平衡個人或風水上五行所缺之處,幫助一切所求事成滿願?

【五色招財開運法】

1、助財運:象徵招財錢母,放置財位、櫃檯、收銀機、保險箱、梳妝台、晶洞等處有生財旺財之效力。

2、助官運:可擺放在辦公桌、書桌前,祈求工作、考運順遂、升職加薪、貴人相助。

【五色錢鈔生財法】

1、到銀行換取新台幣新鈔: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鈔票各一張,或取各國面額不同的五色錢鈔;綠、粉红(黑)、咖啡(黄)、灰(銀)、藍皆可。

2、再準備「红包袋」乙個。

3、將這5張鈔票裝在「红包袋」中,帶去財神廟過香火,並默念「財神錢母,對我生財」,之後放在錢袋中隨身攜帶,不要花掉,讓錢袋變成是財庫、錢母。

4、若有做生意,可以放在收銀檯裡面,象徵以錢生錢、招財滾滾;若是一般上班族或家庭主婦,可以放在梳妝台、保險箱、財位上,藉五行相生力量,生生不息、富貴相傳。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