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

20歲那年買得起10歲那年買不起的玩具,卻沒了當初那般期待感?
30歲那年有勇氣去追20歲那年不敢追的女孩,女孩早已為人婦多年?
40歲那年想再去珍惜30歲那年該珍惜的朋友,卻已經疏遠多年?

人生就是這樣,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再也不會有機會再做了?

實現夢想要早一點?晚了,快樂也就少一點?

當人生到中年,更要坦然面對自己?學會不做「應該做」的事,只做「開心做」的事。

自由自在的工作,擁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不再需要每年為了老闆是否幫你加薪而煩惱?
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我們不要控制人們的行為、要控制人們的「利益」?控制利益,行為即可發生。
行銷:控制客戶利益;管理:控制員工利益。

靠好的理財工具,讓你退休後免煩惱?其實自己規劃一個投資組合並不難,重點在於執行力,以及執行後的持續力,若現在就開始動手做規劃,多年後的你將感謝現在的自己。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生活理財」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