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為了下次的成功做準備 |

高手能在股市長期生存下來,而且資產還能不斷升高,並不是他每一筆進出都賺錢,而是因為當他做錯方向時,能夠「果斷」的處理,讓虧損只是小賠,而不會一直擴大?然而一般投資人都是小賺急著出場,虧損擺著不處理,這樣在股市能長期生存嗎?因此投資人你要用什麼方式來對危機,這不是已經很明白了?

在股市操作時,不管有多少個理由,賠掉了,那就是事實,會賠就代表一定有錯,而有錯就一定要改,這樣就能走回到正確的軌道,才有未來?

交易要有個心理準備,每次的試單,都有虧損成本?你不會保證正確,所以要有賠錢打算?並且讓這個損失控制在你允許的範圍之內。例如:你每次允許賠錢一萬,就用這個損失額度去交易,去嘗試?然後要有連續錯誤的打算,給自己連續錯十次的損失額度和機會,當你這麼想而且這麼準備?之後,你就比較可以接受錯誤?

交易很重要,往最壞的方向打算,做準備,比較可以接受挫折?這麼做會讓你保持信心,你知道就算看錯也沒關係,一次的獲利加碼會把所有虧損賺回來?

「盤勢」已經是少數人才看得懂?出手的細膩度,更會影響整年的獲利?

現在很多投資人,期望行情漲,理性的又告訴自己:這裡只是反彈,盼望中帶矛盾,用情緒感覺是賺不到大錢的?千萬別用「情緒」來投資?

台股今天呢?

投資就跟人生一樣,有時候「機緣」會用不同的樣貌出現,你以為操作不順,但有時候是為了下次的成功做準備?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