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史上最偉大的作手 |

當今許多華爾街的頂尖操作者都公認《傑西.李佛摩》是史上最偉大的作手,更是極富傳奇色彩的股市「獨行俠」;他以自成一格的時機掌握技巧、資金管理系統和高動能方法,為股票與原物料商品操作的領域開創了一個新境界。關於市場與股票行為的解讀、主流產業中的強勢股分析、進場時機、資金管控、情緒管理等等,無論是市場新手或老手,都必定能夠從中得到指引。李佛摩是個革命性的操作者,而且他的系統仍適用於今日的市場操作,因為,如他所言:「市場會改變,但人性永遠不變。」

【李佛摩十大名言】

01、一直以來,世人受到貪婪、恐懼、無知和希望的影響,導致他們在市場上反覆表現出基本上相同的行為方式,這就是數字結構與型態總是持續重現的原因。
02、就算你認為這則消息有可能產生明確偏多或偏空的市場影響,也不要急著用你的判斷來下賭注,等到市場本身的行為證實你的見解正確時,再採取行動。
03、市場永遠沒有錯而人的看法則經常出錯。
04、要真正透過投機操作賺大錢,關鍵是:「介入一開始就讓你賺錢的股票或原物料商品部位。」
05、「懷抱希望」是一種人性特質,「心懷恐懼」亦然。

06、利潤會好好照顧自己,不用你操心,但虧損只有捅婁子的份兒,隨時都需要你的照料。
07、當我經由自己的紀錄察覺到一個上升趨勢正在發展,我就會在股票「歷經正常回檔並創下該上升趨勢的新高價」時買進。
08、小心內線情報、所有的「內線」情報。
09、永遠不要攤平虧損部位。
10、當你快被融資追繳時,趕快關閉你的帳戶這樣就永遠也不會去追繳融資保證金。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