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帶您回顧精彩大結局 |

科學小飛俠包括了五位年輕的成員,各自代號分別是:白鳥一號、飛鷹二號、天鵝三號、黑燕四號和貓頭鷹五號,除了五號阿龍外,其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座機與自己的隨身武器,因為阿龍必須要留守鳳凰號。

五個成員手上都有一個電子錶,他們可以使出「火鳥功」來變身,當五個人結合在一起時,可以使出「龍捲風」,鳳凰號上有兩個武器,一是「火鳥飛彈」,另一是「火鳥功」,這時鳳凰號會變成一隻火鳥,翱翔天際並且發出三千度的高溫,不過這兩個武器必須要五人到齊才能使用。

惡魔黨的首領老是想要毀滅地球,他的手下皮爾是惡魔黨的大頭目,皮爾是一個智慧非常優越的陰陽人,常稱科學小飛俠為傻鳥。

故事的結局是:惡魔黨在喜馬拉雅山建造基地,在那裡挖掘地心通道,並且使用核子彈爆破地心,科學小飛俠雖然摧毀了那個基地,但卻停不了那個:爆破地心的機器,科學小飛俠束手無策之時,就在倒數0002秒之際,機器終於停了。
-----

-----

-----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