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難道你註定就要當散戶 |

賭徒、散戶在股市的每一筆失誤,都是「事後」才來後悔,因為都是先買了,再來想辦法解套,但高手則是不一樣?高手是等到有絕對把握時,再進去市場,不會事後才再來想法處理,這樣才是股市高手真正賺錢的做法。

為什麼在股市這麼多年始終沒有得到收穫?
為什麼每次總和飆股擦身而過?
面對每天不停變化的股市,有沒有什麼規律可以「遵循」呢?
法人、大戶為什麼這麼會賺?難道你註定就要當散戶?

這些問題,讓小畢告訴你答案
-----

絕大多數參與股市的朋友,都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了要「賺錢」?

但股市參與者何其多?

公司派、大股東、業內、大戶、中實戶;
三大法人、代操基金、短線及隔日沖大戶;
報紙、雜誌、周刊、新聞媒體,以及印刷廠等,甚至其內部的員工

上述任一個的股市「參與者」,都比你更早獲得消息?

這是市場的現實,也是慘忍的事實?

投資人總是資訊的落後者,只能被動的接收資訊,不但要戰勝上述的諸多對手,還要克服自己本身操作上「貪婪恐懼」的人性弱點?

賺錢的經常賣太早,賠錢的總是捨不得?所以,如何建立適合自己操作習性的停利及停損機制,對每一位投資人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功課」。

你做的決策是因為客觀的分析判斷或是主觀的一廂情願?每當我猶豫的時候,懷疑當下的判斷是否客觀,我們要假設現在沒部位,會怎麼解讀行情?假設我們現在是空手,會怎麼操作?這就是答案。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