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只是想找件事來做 |

想要「贏」,就要這樣做

01、賠錢的部位絕對不要加碼或攤平,只有對的部位才能加碼。
02、在開始操作之前,一定要設定停損,萬一買錯或有突發狀況的時候,先出場再重新評估。
03、絕對不要取消或移動停損點,否則形同虛設。
04、絕不要讓合理的小損失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大損失。情況不對,立即退場,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05、一筆操作,或任何一天,不要讓自己的虧損超過本金的10%以上。

06、別去抓頭部和猜測底部,別伸手去接刀子,等掉到地上再來撿。
07、別檔在車前面;如果市場往某個方向爆發性的發展,千萬不要逆勢放空操作,除非有強烈證據顯示市場正在反轉。
08、保持彈性;你可能會出錯,任何理論都可能出錯,任何技術只是提供勝利的機率,但非絕對,身上最好保留著30~40%的資金作為救援資金。
09、操作不順時,不妨讓自己休息一下?重新再出發。
10、問問你自己:是想從股市賺到錢,還是只是想找件事來做。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