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值得注意的癌症症狀 |

每次到醫院就診時,醫師是否都會問一句:「你覺得哪裡不舒服嗎?」不管是自己主觀感覺到無力、疼痛,或身旁的人說自己看起來很喘,該去看診檢查一下,這些「症狀和徵象」對醫師來說都是很有參考價值的。如果只有一個症狀,或許難以馬上找到病因,或讓人了解疾病的全貌;但隨著患者提到的症狀愈多,醫師就能像掌握愈多線索的柯南一般,找出疾病兇手。

現代人壽命愈來愈長,但罹癌人數也不斷攀升,因此不少人會想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早一點知道自己是否罹患癌症呢?」對於一些常見的癌症,像是乳癌,我們就會建議要定期做篩檢。定期篩檢的意思就是你即使沒有症狀,符合一定年齡或一定的條件就建議要定期做檢查。但多數癌症發生率沒那麼高,目前沒有推薦的定期篩檢方式,那我們該怎麼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呢?就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發出來的訊號。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