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西洋求子偏方 |

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日前上節目,大談與老公求子的過程。李愛綺2008年和美籍男友杜克結婚,3年都求子無方,更曾試過許多偏方,直到老公採用「西方偏方」,沒想到一次中獎,就連第2胎也是如法炮製而成功?

李愛綺上節目中分享求子經驗,和外籍老公結婚後,原本以為能快速懷孕生下小孩,卻試了各種方法與技巧都沒成功,如完事後躺著打開雙腿,加上抬腿,試著讓精子跑快一點;也曾試過將腿跨在牆上8小時等。

直到老公想到一個「西方偏方」,就是「喝醉酒做那件事」,當時老公說國外很多搖滾巨星都有私生子,而且大多是因為喝醉酒在外面亂搞,才會不小心懷孕。李愛綺聽了也不敢相信,但決定試試看,沒想到就在結婚第3年懷孕生下兒子泰勒,2年後再生愛女,讓她驚呼太神奇。

來賓們也覺得相當神奇,更詢問細節,她透露當時和老公喝的是「裡面有一條蟲」的龍舌蘭。雖然這樣的偏方讓人難以置信,但真的有效,讓夫妻倆終於一圓求子夢。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