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孩子們的下一餐在哪 |

當股票全面大漲,創新高的創新高,漲停板的漲停板?
年底處處都是耶誕城,是個充滿感恩、及用力聚餐的一個月,然而

揪團聚餐、只會一起變胖?
揪團旅遊、只會一起花錢?

有賺到錢的,記得去捐一些錢給社會中的弱勢團體,隨緣自捐,福雖不至,禍已遠離?
-----

台灣還有許多不知道自己下一餐在哪的孩子們?
如果,你也想和小畢和一樣,盡一份自己的心意,請瞭解【安得烈食物銀行】
小畢邀請您一同加入:http://www.chaca.org.tw/
-----

【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為弱勢家庭募集10,000個象徵助學、平安、健康與希望的紅包,投入國內貧童助學金、營養扶助金、特殊景況家庭生活扶助金,與弱勢家庭生計發展,為國內經濟弱勢家庭與兒童帶來轉變的契機?

小畢邀請您,送一份年節祝福,讓孩子和家庭平安過年,獲得轉變契機;這份助人為樂的福氣,將伴您共度滿載欣悅、加倍幸福的新年?
小畢邀請您一同加入:https://www.worldvision.org.tw/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