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老祖宗的智慧 |

身體不好,不是先補,而是先排毒?現代人,不缺補,而是缺排毒?老祖宗說:進出平衡,才是健康之本,進補不排毒,虛不受補,是因為毒素太多了,影響人體的營養吸收。

現在的人談到養生,總有個誤區,認為吃這個,補那個就是養生了?實際上想要身體好,首先要解決是「排」的問題,而不是「補」的問題?

所有的病源於一個字:「堵」,而養生的精髓源於一個字:「通」,血液不通,吃再好、再貴的保健品,或吃再好的藥品都沒用?

大家都知道,路上堵車的時候,無論你開百萬名車,還是國產車,一樣過不去?因為路不通,養生也一樣,血液通,百病自然消,血液不通,百病纏繞,所以要健康首先要疏通體內各種管道?

生病的步驟:一虛→二寒→三濕→四凝→五瘀→六堵→七瘤→八癌

對應的症狀:一癢→二酸→三脹→四疼→五麻→六痹→七中風→八失覺

1、【虛】:累,疲勞,犯困,沒精神;
2、【寒】:怕冷,怕吹空調,晚上睡覺感覺冷;
3、【濕】:就像雨天穿著濕衣服,身體重不舒服;
4、【凝】:循環代謝慢,身體易酸痛;
5、【淤】:酸痛,麻木,脹痛,刮痧出黑紫點;
6、【堵】:易生病,量變到質變形成瘤;
7、【瘤】:堵的東西過多過久,積成塊狀;
8、【癌】:瘤升級就是癌,到處串,挑戰生命;

排毒,排寒,排濕,徹底打掃體內環境,體內環境好了,就像魚塘清澈了,細胞就活了,五臟的功能都復活了,身體必定健康起來?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