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客家風味拉麵 |

店內的布置以原木色系色調為主,透明的玻璃採光、木製的桌椅以及彩色相框的對比點綴,很容易使人心情放鬆,也更期待後續餐點的品嚐,更重要的用餐環境非常的乾淨整齊,而且在空間配置上並不會顯得很擁擠,是很適合約會或者朋友聚餐的好地點。
-----

《客家風味拉麵》【詹姆士】

主食材:
鹹豬肉片600克、梅乾菜50克(泡水)、辣豆腐乳3顆、醬冬瓜100克、蝦夷蔥5克、手工拉麵2球、牛奶250cc、白芝麻5克

調味料:
黃豆醬50克、香油、白胡椒粉、鹽

步驟:
1、取梅乾菜切段、蝦夷蔥切末,備用。
2、腐乳醬冬瓜泥:取調理機,放入辣豆腐乳、黃豆醬、醬冬瓜、適量熱水打成泥狀後取出,備用。
3、湯底:起深炒鍋,放入鹹豬肉片、梅乾菜拌炒後,加入熱水2大匙煨煮,接著加入腐乳醬冬瓜泥、牛奶、白胡椒粉拌煮均勻後濾出,備用。
4、起滾水鍋,加入手工拉麵燙熟後撈出,備用。
5、取成品盤,放入手工拉麵、湯底組裝後,撒上蝦夷蔥、香油、白芝麻提味即完成。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