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勇敢離開身邊的壞男人吧 |

剛開始踏入感情世界的女孩們,往往分不清誰是好男人、誰是壞男人?傻傻地去和她以為是「對」的人談戀愛,如果幸運地遇到好男人,那麼她會有一段美好的戀情;如果不幸地遇到壞男人,她便會被深深地傷害,從此害怕再愛上誰。

第一個差別、好男人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壞男人甜言蜜語不間斷
第二個差別、好男人用行動證明他的愛;壞男人只會動嘴皮子
第三個差別、好男人不輕意給承諾;壞男人滿口承諾隨意說
第四個差別、好男人尊重妳的意願;壞男人只想和妳上床
第五個差別、好男人會愛妳的全部;壞男人只在乎妳的外表

這裡所謂的「壞男人」,指的並不是外表看來就該遠離的差勁男人,而是將邪惡的心思隱藏在正常的外在下,一逮住機會就作壞、劈腿的男人。這種男人才是妳最該遠離的,但是大部份女孩無法辨認出這種壞男人,因為他們也有不錯的外表與條件,看起來跟所謂的好男人差不多。所以在這裡提供好男人與壞男人的五種差別讓妳參考,當妳察覺到不對勁時,請勇敢離開身邊的壞男人吧?

雖然戀愛不是必修學分,每段感情的經歷,都是人生成長的養分,從過程中學習兩性關係的相處,將會讓感情走得更長久。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戀愛學分」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