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成就你的人生霸業 |

老闆應該把焦點放在「人」上面,搞定員工、搞定客戶,賺錢是順帶的事。

認識人、瞭解人、搞定人,將無所不能。對人性、時間、空間的精準掌控,你才能成就霸業?

現在的「競爭」是怎麼樣的呢?
就像烏鴉喝水;一隻老烏鴉經過長年累月的摸索,終於琢磨出了丟石子的方法,從此它就順暢的喝到了水。並且它經常被人誇讚,方法還被寫到教科書裡?
然而忽然有一天,飛來了另外一群烏鴉。這群烏鴉人家根本不會銜石子,但個個嘴裡都帶著一根「吸管」?
這叫什麼世界?金庸小說裡,金輪法王練了16年的武功,被楊過一招打敗,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有些東西不學習,你永遠都悟不出來?

的確,這個世界,接下來就是不按牌理在出牌?

學習是最有效的投資,會大大節省摸索帶來的時間成本,同時避免走彎路?

學習的錢不是交給老師,就是虧損在市場,無法將金錢灑脫,就永遠得不到解脫?

有句話說得好:有目標的人在奔跑,沒目標的人在流浪,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別在不對的地方找你要的東西,努力並不是盲目的投入,而是你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走?
如果你覺得人生迷茫,不想再糾結於現狀,快給自己設定個目標?

想要得到,就去面對去爭取,成敗是人生的過程,若是怯場而不上場,那就連機會都沒有的?

​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堅持的人不多,不用擔心沒機會,因為半途而廢的很多?

小畢​與大家共勉 ^^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