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風險無所不在 |

「保險」是一種風險管理的經濟制度,保險是點、從業人員則是線,點與線的不斷相互連結,形成一道縝密的防護網,使得個人及企業在曝露於大環境的風險不確定性時,減少「風險」成本,增加安定及向上的力量。

保險是「個人資產」的一部份,買平安、買過程,買現在、也買未來?謝謝保險,讓社會溫暖和諧。

壹、買保險先分二件事:

大事:你無法承擔這件事情所帶來的後果;家庭支柱死亡、失去經濟來源、支付百萬的醫藥費。

小事:事情發生會造成傷害,但這種傷害是你能承受的;感冒、發燒、骨折、擦傷、被狗咬到。

貳、保險的建議與規劃:

1、死亡/殘廢(壽險、意外險)
死亡保險金是照顧你愛的人;殘廢保險金是照顧自己。

2、因生病所支出開銷(醫療實支實付)
高額自費、長期住院,花多少賠多少。

3、自己或家人因失去工作能力,所出現的經濟缺口(殘廢扶助險)
長期照護長期看護,因為身體機能損失每個月有保險公司支付生活費。

4、造成他人身體受傷或財物上的損失(汽機車第三人責任保險)
撞死人、百萬名車,花小錢買保險,等於保險公司幫你賠償給對方。

大多民眾都能體認保險的重要,但仍有不少人遲遲未採取投保行動,原因各不相同?其中不知該找哪一家而躊躇不前的也不在少數。小畢我不是賣保險的,只是告訴你當有人生病或受傷、死亡的時候,保險公司可以賠給你什麼?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